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所属企业改制及2020年度财务会计决算服务磋商文件公告

时间:2021-01-13浏览:158设置


一、项目名称:江苏师范大学所属企业改制2020年度财务会计决算服务

二、项目编号:ZC2021F01

三、采购人:江苏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83867182

四、采购预算:人民币9万元

五、项目概况及要求

    (一)为徐州市现代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徐州市江苏师范大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师大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徐州汉园金鼎商务酒店有限公司等4家校属企业关闭注销或脱钩剥离提供全方位服务,包括股权转让,必要时按规定进行资产评估及清算,以达到企业注销或剥离的效果。按照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告工作的通知要求完成2020年度企业财务决算工作。其中包括:编制资产经营公司、汉园宾馆两家一级企业合并报表并对合并报表进行审计,对拟在改革中脱钩剥离的企业,其2020年度决算报表进行审计。对资产经营公司、汉园宾馆两家一级企业编制集团财务会计报表附注、财务情况说明书和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在对所有一级企业决算报表审核无误的基础上生成单位汇总表,并编制江苏师范大学企业财务情况说明书和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等。

    (二)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2021430日。

六、投标人资质要求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成立的企业法人,经营范围包含本项目相关内容。

    (二)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三)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并在承担的工作中没有出现重大质量问题和不良记录。

    (四)有为企业改制服务的类似业绩。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不得转包或分包。

七、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开标时进行投标资格审核。

八、磋商文件发布

    磋商文件在江苏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网站发布,投标人无需提前现场报名,可直接在网站下载招标文件电子文档。招标文件资料费为200元,投标人在投标前现场交纳该费用,交后一律不退。

九、响应文件递交时间与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1212:30。投标人须服从学校新冠肺炎防控管理,须安排健康人员参加投标、开标活动,现场服从学校管理。

    2.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文峰大厦618办公室。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1121日下午2:30

    2.开标地点: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文峰大厦618会议室


 


 

                             江苏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2021年1月12日


所属企业改制服务及2020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告工作磋商文件(最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