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8:00—11:45,14:30—17:15

办公室电话:+86-516-83867182

财务部电话:+86-516-83867858

通 讯 地 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公司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公司概况  公司简介

 

       江苏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由江苏师范大学投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以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为主导,经营管理学校的经营性资产和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集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服务、技术资产的经营、资产托管以及科技、经济咨询服务等为一体。
       公司以“依托高校学科优势,发展科技文化产业”为宗旨,发挥江苏师范大学大学雄厚的科技文化实力、丰富的人才资源、广泛的信息来源等综合优势,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运作经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走产、学、研协调发展之路,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
       公司的主要任务是:按照党和国家“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要求,围绕学校的学科优势及特点,重点做好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工作,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业,发挥高等学校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功能。具体任务为:持有和管理公司投入企业的股权,依法行使股东的权利,履行相应的义务;加强对所投企业股权的监管,确保国有经营性资产的保值增值;孵化科技企业,实施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统筹管理和整合有关资源,推进科技产业优化组合。
       自强不息,止于至善。公司本着诚信务实、团结奉献的信念,竭诚与国内外各界人士携手共进,开创美好的未来。

              通讯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电 话: 0516—83656891
              邮政编码: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