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8:00—11:45,14:30—17:15

办公室电话:+86-516-83867182

财务部电话:+86-516-83867858

通 讯 地 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因业务拓展需要,现招聘管理人员2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主要职责

1.教务管理人员:主要负责培训学员管理、教务管理和教学过程监督管理,协助完成公司内部日常事务等工作。

2.运营管理人员:主要负责项目跟进和线下线上招生宣传工作,协助完成各类政府政策性手续办理等公司对外联络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教师资格证或从业经验者优先;

2.责任心强,擅长与人沟通,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3.身心健康,能够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三、薪资待遇

1.底薪3000/月~5000/+年终业绩奖励;

2.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四、报名办法及招聘程序

1.报名: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明、学历证书和资格证书复印件,生成pdfword格式,以个人名字命名文件名发送至电子邮箱:1964280@qq.com,报名截止时间2024315日。联系电话:18936356808,姚老师。

2.面试:公司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通知面试。

3.录用:对面试合格者择优录用。


【公司简介】徐州师达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师达教育”),成立于2014年,位于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是江苏师范大学校属国有独资企业,其股东为江苏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为教育咨询服务,重点开展成人非学历教育培训和大学生职业技能培训。

师达教育秉承江苏师范大学“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诚信办学,依托高校优质教育资源,发挥高校多学科资源优势,致力于打造区域教育的特色品牌。师达教育通过整合各方优质资源,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一流的师资队伍、专业的管理团队和高效的教学方法,为提升青少年综合素质和拓展青年大学生职业发展提供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为建设全民终身学习型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