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8:00—11:45,14:30—17:15

办公室电话:+86-516-83867182

财务部电话:+86-516-83867858

通 讯 地 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部门设置

当前位置:首页  公司概况  部门设置

部门:财审部

职责:

1、负责资产公司的财务管理、会计核算、税收筹划、各项费用的统计和发放、利润催收工作,并负责资产公司的资金统筹、资产负债结构调整。

2、负责建立健全资产公司财务管理内部控制制度,制订财务政策和核算制度,组织编制年度财务预决算,对预算执行情况进行检查、调整、分析,实现会计信息真实、完整、及时。

3、组织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项目计划的编报,并负责编制学校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项目计划年度预算。负责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益的核算、申报和上缴工作。

4、参与产业信息系统的建设,负责财务信息系统的需求设计和完善,逐步建立集团财务信息的双向往来通道。

5、负责对资产公司投资企业的财务会计工作进行监督和指导。

6、做好各种财务数据的统计、分析、申报、上报工作。

7、协调资产公司与上级主管部门、学校及政府管理部门的工作关系;做好税收目标责任制奖励协议的相关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部门:综合部

职责:

1、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在资产经营公司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文件精神,有效落实公司的规章制度;

2、协助领导做好产业党总支党务管理、干部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年度考评等工作;

3、组织协调各部门日常事务性工作,传达、督促领导批示及交办的事项;

4、负责与学校各职能部门联系,负责外来人员的接待工作;

5、负责草拟公司综合性文件、报告、工作计划、总结;

6、负责公司会议和活动的筹备、组织工作,并做好公司经理办公会、党总支会议记录;

7、负责行政、党务、群工等各类文件收发、批处,做好保密工作;

8、协助领导做好公司的人事管理、考勤、人力资源开发和福利慰问等工作;

9、负责公司宣传报道工作及信息化平台的建设、管理和维护;

10、负责公司办公用品的购置、发放、调配,工作房屋设备的维护;

11、负责公司其他后勤保障;

12、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