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8:00—11:45,14:30—17:15

办公室电话:+86-516-83867182

财务部电话:+86-516-83867858

通 讯 地 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科瑞文化发展公司

徐州市科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26日,由江苏师范大学发起设立并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200万元。

公司住所:徐州市和平路57号(江苏师大内)

公司主要经营项目:图书、教材、文化用品等销售及广告、人员培训。

公司设有营销部、市场部、客服部、仓储部及财务部等部门。

公司自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立足于高校教材的推广及销售,服务于高校教学。本着“真诚发自内心,信心源于恒心,耕耘必能收获,毅力造就未来”的工作理念,秉承“以人为本,准确快速,诚信互动,服务于高等教育事业”的服务理念,始终坚守着“用心服务,简约质朴”的企业宗旨,是一家信誉优良、具有一定实力的专业教材发行公司。目前,公司拥有一支具有创新精神和高品质服务水平的教材专业队伍,所有员工都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及良好的职业操守,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教材服务口碑。多年来快速发展的徐州科瑞公司,凭借着良好的经营业绩和商业信誉及优质的高校教材服务,目前已与全国近百家出版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相继成为高等教育出版社、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复旦大学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科学出版社、苏州大学出版社、南京大学出版社、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西安电子科技出版社、武汉大学出版社等近百家优秀出版社的江苏地区代理商,也是近百家优秀出版社在苏北地区的唯一指定经销商,同时连续多年获得出版社(科学、机械工业、上海外语教育、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的全国优秀经销商的荣誉称号,也使得徐州科瑞公司具有了较强的品种、价格、供货时效等方面的有力保障,使之成为公司强势经营项目。公司利用自身优势,为本地区及周边的许多高等院校的教材服务需求提供了优质的供应保障和服务(目前已服务徐州地区90%的高校),多年来得到了服务院校的一致好评与由衷的信赖。

    科瑞公司以“诚信、高效、专业、奉献”的企业精神,竭诚为广大院校师生提供专业的优质服务,与您一起为高校的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