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8:00—11:45,14:30—17:15

办公室电话:+86-516-83867182

财务部电话:+86-516-83867858

通 讯 地 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国际教育交流公司

江苏师范大学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以江苏师范大学为依托,与数十家教育科研机构、学术团体、教育、科技交流组织、学校及热心支持教育事业的组织、企业及其相关人士等建立合作关系,推动各国、各地区教育界的合作和交流,增进各国和各地区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促进教育、科学和文化事业的发展。在平等互利友好的原则下,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活动

江苏师范大学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全面服务于国内外有较强影响力、在相关领域有突出优势的机构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开展教育信息咨询推广,策划国内外文化艺术活动,促进汉语言文化交流推广,为会议会展提供优质服务;引进外国智力工作,外籍专家的聘请、日常服务和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构的申报、设立及监管;组织实施校际交流工作访问;友好合作院校及学生交流项目的开发、组织与管理;汉语及文化推广相关事务;境外师资访学、培训项目的组织与手续办理;学校举办国际会议、外国使节来访的报批及备案;海外办学的拓展和管理;负责国内外及港澳台友好院校或机构合作交流、来访,协调外事活动。

江苏师范大学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在积极传播中国文化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的同时,也为国际教育交流的交流架起了友好的桥梁。 近年来,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政策,巩固和加强已有合作交流,拓展新的交流合作渠道和领域,在国际教育交流合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