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2018年产业系统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时间:2018-12-29浏览:143设置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苏师大人2018〕20号)文件要求,产业党总支按照《江苏师范大学教职工考核办法》的具体规定,认真落实本次考核工作。

以《江苏师范大学教职工考核办法》(苏师大人〔2018〕19号)为基本依据,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的原则,个人自评与单位考核相结合,定量考核与定性考核相结合,平时考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在个人总结、公开述职、群众评议、领导考核的基础上,产业党总支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注重德、能、勤、绩、廉的日常表现和实际经营管理业绩进行等级评定,现将考核结果公示如下,公示期截止到2019年1月1日。

等级意见胡继民姚建为优秀,其他人员为合格。

申诉联系人:刘继平    邮箱: 6019940062@jsnu.edu.cn        手机:1585217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