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学校召开校属企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11浏览:292设置

学校召开校属企业工作会议


202115日下午,黄军伟副校长在大学科技园613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属企业工作会议,资产经营公司、大学科技园、汉园宾馆等部门班子成员及资产经营公司所属企业科瑞文化发展公司、出国留学服务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江苏省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黄校长特别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及时将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疫情情况、疫情防控要求等信息第一时间宣传提示到位;二是要夯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根据政府及学校的防控要求,要扎实做好接受防疫部门检查、防疫物资储备、体温监测、办公场所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工作;三是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经营,根据各企业经营业务的特殊性和差异性,做好符合行业特点的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和措施,特别是科技园和汉园宾馆会面临一些特殊防控要求,各企业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经营,做到两不误两加强。

随后,各企业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度各企业在疫情防控、企业经营、目标完成等情况及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情况,特别交流了2020年各企业在克服和降低疫情影响、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如何创新性完成企业经营目标任务等情况,为2021年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经营工作总结了经验、奠定了基础。黄校长对各企业2020年度的工作给与了点评和充分的肯定,对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新的要求,特别是在推进企业体制改革、完善企业运行机制、加强业务能力学习、提高企业经营业绩等方面寄予新的期望,希望各企业继续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努力取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