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徐州工程学院资产经营公司来我公司交流工作

时间:2020-11-25浏览:397设置

徐州工程学院资产经营公司来我公司交流工作



1124日下午,徐州工程学院国资处穆静处长和资产经营公司刘长宁总经理一行到我校资产经营公司交流学习。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马飙、副总经理陈军、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廉澄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马飙主持。

马飙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资产经营公司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相关投资企业、企业改制进展等相关情况

双方就高校资产经营公司的功能定位、体制机制创新、财务管理、人事管理和绩效考核、大学科技园的运营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当下高校企业改制的难点和解决路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穆静处长表示,本次来江苏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考察交流,收获很大,江苏师范大学和徐州工程学院是兄弟院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师大资产经营公司的管理和运营模式,对徐州工程学院资产经营相关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作用,希望以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争取在一些项目上进行实质性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