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产业党总支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

时间:2024-03-06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产业单位教职员工师德师风和职业素养能力提升,提高教职员工的职业道德素养,坚决杜绝师德失范行为发生,努力塑造产业单位风清气正的社会形象,根据江苏师范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下发的《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产业党总支于34日在大学科技园文峰大厦200A会议室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活动,产业单位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参会。会议由产业党总支书记廉澄主持。

会上,廉澄解读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带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江苏师范大学教师师德手册》、观看了优秀典型事迹纪录片和以优秀教师为原型创作的影视剧片段《良师》。通过集中专题学习教育,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和职业道德素养建设,提升教职员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造就一支德才兼备、充满活力的人才队伍,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廉澄书记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和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师德手册》有关规定,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员工要知敬畏、守底线、明师德,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决做到不碰红线,不越底线,以实际行动维护学校和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