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加强“战略思维”,寻找产业发展新动能,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经营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17浏览:1218设置


       5月15日,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经营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所属企业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钱向农主持。

       会议期间,各企业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前两周的工作完成情况、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钱总通报了金山桥综合楼签约事宜、部署后续衔接服务工作。介绍了上周领导班子去南通和上海考察双创基地建设情况和收获。并提出,各企业负责人要加强“战略思维意识”,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在把握“战略思维”这个核心的基础上,着力解决三个问题。一是找到一条主线;二是寻求一种共识;三是把握未来问题。在认识上,要有方向意识、主体意识、归零意识。在操作上要有“四个去看”。一是具体事情放在全局中去看;二是个别事件放在整体上去看;三是当下事情放在历史中去看;四是个人事情放在发展趋势中去看。

       会议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在规范的基础上寻求发展,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目标。结合学校资源和市场趋势,高起点、更客观的寻找和选择符合我校产业发展的新平台、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