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资产经营公司与世博联(北京)公司签署金山桥综合楼开发使用协议

时间:2018-05-05浏览:969设置

  201854日上午,我校金山桥综合楼开发使用签约仪式在泉山校区3号楼402会议室顺利举行。合作方世博联(北京)建材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齐敦胜,副董事长齐红伟、高峰,总经理赵厚勤,我校副校长、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黄军伟,世博联有限公司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签约仪式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钱向农主持。

黄军伟副校长对齐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结合校办产业发展向来宾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他指出,对校内来说,金山桥综合楼的开发使用具有标志性意义,去年学校针对金山桥综合楼闲置多年、损毁严重的现状,为盘活校内资源,提升对外形象,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授权资产经营公司进行市场化开发使用。通过董事会审议、资产评估、公开招标等规范操作程序,双方成功地建立了合作关系。对双方合作来说,今天的签约仪式只是一个起点,希望以此项目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依托各自优势,寻求新的共振点,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平台。

齐敦胜董事长对黄军伟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悠远、具有厚重的文化积淀和丰富的教育资源。世博联有限公司通过此项目与江苏师范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对公司当前的转型发展而言将会带来极大的促进作用。针对此项目,公司将以 “家居体验”为主题,着力打造品位高、文化浓、淮海经济区知名的专业商业综合体,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依托江苏师范大学丰厚的教育文化资源,深化双方合作,互利共赢。

仪式现场,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资产公司总经理钱向农和世博联有限公司董事长齐敦胜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