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江苏凤凰科技出版社傅梅社长一行来出版分社考察交流

时间:2018-04-19浏览:901设置


日前,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社长、总编辑傅梅,副总编辑樊明一行5人来校,针对“凤凰·江苏师大出版分社”进行考察交流,共商分社发展。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军伟,教务处处长杜增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向农,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马飙,凤凰·江苏师大出版分社社长、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陈军,图书教材供应中心主任姚斌陪同考察。

会谈中,黄军伟副校长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围绕推动凤凰·江苏师大出版分社“高质量”、“可持续性”发展为主题做出了具体指示。陈军分社长汇报了2017年分社工作成果及2018年的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围绕江苏师大出版分社的内容生产、融合发展、资源整合等方面畅谈了工作经验、设想和建议。

傅梅社长对学校一直以来对分社发展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尤其对分社运行第一年就出版了“凤凰·江苏师大学术文丛(科技类)”和“凤凰·江苏师大学术文丛(社科类)”28部学术文丛和6部教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处于同期合作五所高校的领先水平。傅梅社长表示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分社的发展,以更高的出版质量和服务质量做强江苏师大分社品牌,与江苏师范大学强强联合,积极探索课程建设合作机制,建立出版联合体,形成良性循环,齐心协力在新一年取得双赢成果。

会谈期间,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华桂宏会见了傅梅社长一行,并对凤凰·江苏师大出版分社的品牌塑造、“凤凰•江苏师大学术文丛”等精品项目的创建提出要求和期望。

在黄军伟副校长的陪同下,傅梅社长一行还参观了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文化创意产业园),就利用现有条件进行联合办公、深化合作、协同创新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