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产业党总支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4-18浏览:286设置


418日上午,产业党总支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产业系统全体党员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刘云龙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针对企业经营中出现的违纪问题进行案例教育。接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责记实办法、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中央八项规定及《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等有关内容。最后,结合产业系统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任务分解。要求每个企业要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年度工作计划,完善内控制度;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每个党员带头遵章守纪,做廉洁自律的模范。

这次专题教育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大家一致认为,党风廉政建设关乎每个党员、公职人员最最基本的生存线,也是企业持续发展的保障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