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8-04-18浏览:296设置


针对企业经营管理的阶段性需要,资产经营公司于2018411日上午在泉山校区3号楼302会议室召开了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董事会在校成员出席会议,全体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黄军伟副校长主持。

经过前期征集,后经董事长核准,本次会议共提请审议议题9项,通报议题2项。会议先后审议了江苏师范大学与港利投资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港利奖助学金协议;审议了玉泉雅筑项目商业楼增加安装中央空调系统事项、土地分割及不动产登记事务外包事项、住宅楼增加电梯联动事项、幼儿园办园手续办理及装修事项、部分业主损失补偿事项;审议了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与西班牙康达公司股权合作意向;审议了汉园宾馆安装霓虹灯工程事项。会议通报了近期大学科技园资金运行情况和规划宾馆区域招商情况。

本次会议,经过参会董事、监事们的充分而审慎地研讨,原则性通过审议议题7项,调整性通过议题1项,不做审议议题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