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资产经营公司举办职业技能培训和等级认定工作政策说明会

时间:2023-11-23浏览:10设置


20231122日,校资产经营公司在分析测试中心102会议室召开学校职业技能培训和等级认定工作政策说明会。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技与技术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美术学院等10个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晓臣到会讲话,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廉澄主持。

董晓臣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等级认定工作对于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和就业竞争力,以及盘活学校教育资源开展社会服务等都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资产经营公司要精心组织相关学院开展好此项工作,本着“就业市场需要、学生自愿参加”的原则,选定一批符合政策的优秀职业项目,积极稳妥地开展培训和等级认定评价工作。

会上,廉澄详细介绍了开展此项工作的背景和意义,以及前期与政府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沟通等准备情况。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段培同对国家、省、市关于职业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文件精神和管理办法等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对开展此项工作的流程和思路提出了建议意见。与会人员对有关培训和等级认定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