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联合党支部2018年第一期远程教育活动

时间:2018-03-26浏览:614设置

2018年第一期党员远程教育培训活动新闻报道

(产业党总支联合党支部)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规范党员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第1期“远程教育培训周”活动的通知》和我校关于开展此项工作的要求联合党支部积极落实,认真部署,圆满的完成了本项工作,支部党员一致表示,本次教育活动内容丰富、专家讲解精辟,收获很大。

本次培训活动,分为两个阶段:

阶段一:自学阶段

支部在317日向全体党员转发学校培训通知和课程安排。要求所有党员必须按照通知要求,在319日——323日期间,自我观看远程视频。322日全体党员已完成自学,并上交学习心得。

阶段二:集中学习阶段

322日下午230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三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培训活动。

共同观看了远程教育视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秦刚主讲)、《中国经济大讲堂——中国经济新动能》(李稻葵主讲)、《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到党的建设首位》(刘春主讲)、《中国经济大讲堂——新时代,中国工业该如何发力》(李毅中主讲)。

观看结束后,产业党总支刘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联系我校校办产业经营管理工作的实际进行了充分深入的学习研讨。

本次远程教育活动重在领会学习精髓,重在落实和实践。支部要求,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站的更高、看的更远,要在了解国家宏观经济发展的大背景和大趋势下思考校办产业的新发展,在实践中勇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