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2017年度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及党员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

时间:2018-03-21浏览:155设置

支部名称

产业党总支大学科技园党支部

问题清单

1.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有时停留于听会、看书报电视、上网等渠道和形式,联系实际思考还不够充分。运用理论指导实际的成效还不够明显。

2.主动服务园区企业、服务群众的意识有时不够强。深入园区企业调研还不够充分,对园区企业指导、帮助、服务还不够。  

3.工作作风还不够扎实,虽然能够发现存在的问题,但在协调整改与抓落实的力度上还不够大。

4.到入园企业调研有时流于形式,指导和帮助入园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的思路和办法还不多。

整改措施

1.带头学习,联系实际找准方向。党员同志要带头学习领会党中央、省市和校党委的重要精神,结合科技园的建设与发展实际,通过深化支部活动促使全体干部员工更加明确今后的工作任务及目标。

2.高度重视,逐一整改突破难点。对在开展支部活动中,征集到的涉及园区服务、管理、建设、经营等方面的问题,党员同志一定要抓住重点,把握难点,全面改进,加快落实,务求实效。

3.主动跟进,推进工作。要正确处理好支部活动与推进园区建设与发展的关系,达到开展支部活动与推进各项工作两不误、双促进。把为园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员学习成效的落脚点,以落实整改任务促进园区工作创新,以园区工作创新推动支部活动深入开展。

4.建章立制,务求长效群众满意。切实解决好不符合群众意愿的思想观念,构建有利于园区科学发展、有利于提高群众满意度的长效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