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我校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到省内部分高校调研学习

时间:2023-10-25浏览:11设置


近日,我校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廉澄、副总经理段培同和财务总监张青,先后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苏大学、扬州大学,就校属资产经营公司的运营管理体制机制建设、经营性国有资产运营管理和对二级企业经营业绩考核管理等问题进行调研学习。

1010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资产公司总经理陈海宁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他详细介绍了南信大资产公司的运营情况。双方就调研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重点考察学习了南信大水雲方游泳馆和南气宾馆的运营模式。南信大平台式的学校经营性资产的经营创新模式给调研组提供了新思路。1011日,江苏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陈斌热烈欢迎对调研组到访,他重点介绍了公司及下属企业内控制度建设情况以及校属企业经营目标考核管理情况。江苏大学企业管理精细化制度体系建设给调研组留下深刻印象。1012日,扬州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全体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高校所属企业改制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扬州大学资产公司规范有序的经营管理模式和对企业年度业绩考核管理给调研组很大启发。

通过调研学习,我校资产经营公司新的领导班子对公司的职责使命和定位进一步明晰,对今后如何开展好相关工作开拓了新思路,将以相关高校资产公司好的做法为借鉴深入推进我校资产经营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