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房屋出租公告

时间:2017-05-31浏览:556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总公司现有位于中国矿业大学科技园硬件市场3号楼5号房,现拟对外公开招租。为确保出租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租房屋位置:

  1、出租房屋位于:中国矿业大学科技园(泉山科技广场)硬件市场3号楼5号房,1—3层,加地下室一层。地上面积约355.78㎡,地下116.3㎡(以上面积数皆为建筑面积)。

  2、出租房屋经营范围必须符合科技园管委会许可的经营范围,除此之外,所经营项目必须符合国家相关的法律规定。

  3、出租期限:一次租期不超过5年,经营期满后重新招租,原经营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租期内未经出租方许可承租方不得转租。

  二、出租对象:

  1、企、事业单位、个体经营者或自然人。

  2、单位身份须为在徐州注册或登记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三、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到627日截止。报名地址:徐州市和平路57号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4号楼321室。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15862111901

  四、本次招租按照承租方条件、租金报价高优先选定的原则,确定中标候选人,由出租人与承租方签订房屋租赁合同。

              

                     江苏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总公司

                       201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