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喜报:我校大学科技园在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价中获得优秀(A类)等级

时间:2022-12-29浏览:30设置

         202212月28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发文《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公布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21年度评价结果的通知》(国科火字〔2022〕222号),我校大学科技园荣获优秀(A类) 等级。

20228月,科技部火炬中心启动了对全国1277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21年度评价工作,通过上报年度统计数据和年度工作总结、定量计算评价、专家定性评价和地方管理评价等,386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被评为优秀(A类),617家被评为良好(B类),262家被评为合格(C类),12家被评为不合格(D类)。

近年来,我校大学科技园依托学校优势学科专业创新资源优势,着重推动创业孵化载体规范化、体系化、专业化建设,稳步促进科技创业孵化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撑,为区域创新体系建设提供了师大智慧、做出了师大贡献,全面彰显我校服务地方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攀升。

这次成绩的取得,是对我校大学科技园孵化服务体系建设、孵化能力和孵化成效的肯定。大学科技园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能力,促进科技创业企业健康发展,为科技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供新动能,促进国家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