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产业党总支全体党员赴淮塔开展”四重四亮“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31浏览:851设置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1030日,产业党总支组织联合党支部、大学科技园党支部、汉园宾馆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站在巍峨耸立的纪念塔下,党总支书记梁建平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各支部分组开展“四重四亮”活动。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并要求在今后工作中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往前行,立足岗位、扎实工作。

最后,各支部根据产业工作特点,就“聚焦高水平大学建设,全面提升办学水平”进行专题研讨。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而有效的革命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让大家从灵魂深处得到一次洗礼。今后,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合格党员标准,展现新时期党员新形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