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大学科技园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时间:2022-02-15浏览:1121设置

       2022年2月14日上午大学科技园在文峰大厦200A会议室召开全体员工大会,总经理廉澄、副总经理段培同、周媛媛、财务总监张青、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在岗员工参加了会议。

       廉澄总经理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部署新的一年工作任务,并提出工作要求。他表示,2021年是公司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大学科技园被科技部、教育部认定为国家大学科技园;成功获批江苏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创建单位;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及园区党支部均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廉澄总经理代表科技园公司衷心感谢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共同奋进,为园区的发展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所做出的辛勤努力和付出,确保了园区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2022年新起点、新征程,大学科技园进入内涵发展的重要阶段,廉澄总经理对全体员工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岗位责任意识。每一位员工要确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自觉,不断用学习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准确把握新阶段大学科技园的发展需求,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化能力和水平,助力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二是工作上要换位思考,强化服务意识提升。要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自己的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和企业满意度。要深刻认识到实现园区经营发展是每位员工应尽之责,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大学科技园的发展中去,用真诚的态度、美丽的环境、周到的服务转化成让企业能来、能留、能发展的动力。三是要心存敬畏,加强自律,守住底线。敬畏规矩,才能行有所止。每位员工都要有敬畏意识、法律意识、纪律意识,工作中要严守法纪底线。网络信息时代,特别要提高自己的判断力,注重管控好个人的言行举止。四是要加强配合,提高工作效率。一个企业的成功不是人多,而是人心齐。一个企业要提高工作效率,部门和人员之间的相互配合是关键,不同部门之间班组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要有主动意识,分工不分家,相互支持及时补台,提高工作效率,提质增效。

        最后廉澄总经理希望大家2022年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和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团结奋进、勇于担当,鼓足干劲脚踏实地为园区蒸蒸日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