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到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2-14浏览:10设置

       2022年2月11日,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到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看望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深入园区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对大学科技园节后复工复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华桂宏首先来到园区消防监控室、疫情防控点和园区商务服务中心,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员工工作生活情况。随后,华桂宏走访了由我校毕业生创办的魔豆机器人科技(徐州)有限公司,他详细询问企业产品研发、企业经营情况,他鼓励公司创始人要学以致用、勇于创新、积极开拓市场,将企业做大做强;在徐州市退役军人企业家联合会,华书记详细了解联合会与我校退役军人研究院开展合作情况,鼓励双方要以“我的烽火岁月——徐州市退役军人口述史研究”项目合作为契机,讲好党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

       在座谈交流会上,华桂宏首先对春节假期中坚守经营一线的产业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对大学科技园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在听取了产业党总支、大学科技园、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华桂宏指出,大学科技园获批国家大学科技园后,一是对科技园内涵建设站位要高,要向国家队看齐;二是要科学谋划园区发展规划,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突出目标导向,重点是抓质量、促效益和建品牌,要有清晰的时间表、路线图;三是要积极整合校内外创新资源,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机制,在双创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和校地合作共建分园等方面要建立新机制。他强调,大学科技园要重视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领导干部要结合中心组学习,积极开展对国家大学科技园文件和政府各类政策的学习研究,学习借鉴优秀国家大学科技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努力提高企业经营和园区管理水平。他强调,大学科技园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企业经营风险防范工作。他要求,产业党总支要积极推进企业党的建设,探索企业党建创新模式,推进企业党建工作和经营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经营管理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大学科技园党支部要积极创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商亮,产业党总支、资产经营公司、汉园宾馆和大学科技园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