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产业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业务骨干廉洁教育警示大会

时间:2022-01-29浏览:45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是巡察整改问题的落实。1月24日,产业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业务骨干廉洁教育警示大会,会议由产业党总支书记廉澄主持,产业单位全体党员、科技园园区党支部全体党员、产业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及公司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产业党总支纪检委员周媛媛同志,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强化廉洁自律,严守职业底线”的廉政教育。大会从“认识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腐败出现的原因和防范措施”,“学习廉洁法律法规,防范廉洁风险”,“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四个方面入手,深刻阐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性,提出党员干部要务必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行使权力、严格遵纪守法、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发挥表率作用,勇担职责使命,更好开展政协各项履职工作。 

       产业党总支书记廉澄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坚守清正廉洁;要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不能心存侥幸;要摆正位置,自觉接受监督,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也再次提醒大家临近春节要严明纪律要求,坚守纪律红线。党员领导干部和部门重点岗位、重点人员春节期间务必做好安全大检查、风险隐患排查、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安排部署好各项工作,保障产业单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