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喜报:我校大学科技园(文化创意产业园)被批准为江苏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单位

时间:2021-12-13浏览:49设置

       2021年12月9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公布江苏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单位和培育对象名单的通知》(苏文旅传〔2021〕136号),我校大学科技园(文化创意产业园)被认定为江苏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单位。

       据悉,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此次共批准16家单位作为江苏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单位,徐州市仅有1家。我校大学科技园(文化创意产业园)获准江苏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单位是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鼎力相助下取得的,是今年继成为“国家大学科技园”后的又一喜事。这充分显示了我校人文社科优势特色,以及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在区域起到引领示范效应。

       2021年3月,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开展2021年度江苏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单位申报工作的通知》,大学科技园精心准备申报材料,经徐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推荐,报省文化和旅游厅初审合格进入现场考察。2021年9月27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调研员殷勇等一行到大学科技园进行现场考察,考察组专家对我校大学科技园(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成效给予较高评价。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文化创意产业园)将充分依托江苏师范大学学科优势,构建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孵化高地。按照《江苏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基地)认定管理办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对照标准加强建设、固强补弱、转型升级,推动园区高标准创建、高质量发展,争取早日通过江苏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评估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