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第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04浏览:1361设置


427日下午,为加强对所属企业动态管理,落实公司2018年工作计划,督促所属企业经营任务推进情况,公司第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进一步明确公司要为学校经营资产“保值增值”的总目标,强化企业负责人廉政风险防控意识,提高管理规范化水平。公司领导班子、所属企业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钱向农主持。

会议期间,所属企业负责人报告了第一季度主要工作、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面临困难。公司纪检专员刘继平结合企业实际传达了产业党总支党风廉政专题教育精神。财务主管孙华通报了各企业季度财务收支总体情况,并针对财务管理中的风险点做了针对性提示。总经理钱向农传达了学校行政工作例会的有关精神,对第一季度各企业的经营管理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会议提出,各企业负责人要坚守“四个务必”:一是加强学习,在意识上务必紧跟市场趋势;二是要控制成本,在项目拓展中务必考虑项目盈利模式;三是要管理规范,在工作中务必留下工作痕迹;四是要遵章守纪,在思想上务必牢记法规红线。

会议要求,各企业在第一季度工作基础上,要按照年初拟定的经营目标,秉承公司“务实高效、精细管理、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强化增收节支意识,完善运行机制,强化经营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各项经营计划任务的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