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汉园党支部2018年第一期远程教育活动

时间:2018-03-26浏览:578设置


汉园宾馆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1期远程教育培训周”活动总结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第1期党员远程教育培训活动的通知》精神,汉园宾馆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现在对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合理安排活动计划,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宾馆党支部接到通知后根据自身单位工作情况,合理安排出党员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党员对理论讲座进行了集中学习观看,对微视频发到各党员微信中要求党员自行学习,并进行总结。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二、深刻领会了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刻领会了十九大精神,让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的方向。

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篇讲座让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是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的奋斗纲领,是凝心聚力、兴党强国的行动指南,是指引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的指路明灯。

《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让大家意识到要做狠抓落实的践行者,要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加强社会治理制度建设,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这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宾馆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无论是“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还是“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这些都与我们的工作息息相关,我们一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宾馆各项工作推动与社会化建设相结合,作好本职工作在本岗位上发光发热。

还有《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党的建设首位》这篇学习让党员们感触颇多,大家一致表示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理直气壮讲政治、一贯讲政治,把讲政治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党和国家事业各方面和全过程,任何时候都不能含糊和动摇。

我们每名党员都要尊崇党章,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干一切工作都必须从政治上去把握、从大局上去考量,遇事多想政治要求,办事多想政治规矩,处事多想政治影响,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政治实践全过程,在管好党治好党这个根本政治问题上不倦怠、不停歇、不动摇,久久为功抓下去,始终保持党的强大生机活力。

通过这一系列的学习使我们更加认识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必将带领我们开创一个新的时代。只有将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与新时代结合,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只有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加强自身建设,才能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学习形式新颖,学习效果好

大家纷纷表示,校党委组织部开展的此次远程教育活动,题材选取有代表性,学习形式灵活新颖,能考虑到各单位的实际情况来灵活安排。因此大家要认真学习,不仅要坚持学、更要学以致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用新思想去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汉园宾馆党支部

      2018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