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现代人文化发展公司

时间:2013-09-26浏览:205设置

    徐州市现代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江苏师范大学专门负责非学历教育培训的合法办学机构,公司成立后作为我校开展职业教育培训的防火墙,目前已经成为淮海经济区知名的教育培训单位。公司确定了“立足高校、服务社会、以职业培训为核心、以就业、创业为导向、全力打造优质职业教育品牌”的发展战略。公司在总公司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联合校教务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了职业证书认定学分制的新举措,该举措在我市普通高校中处于创新,受到了多方的一致好评。同时进一步拓展矿大、工程学院、医学院、九州大学等学生市场。在原有的职业培训项目以外,增加计算机高新技术考试培训和职业英语项目的试点启动。

   公司以做好师大学生的服务工作为己任。通过赞助校园文化活动、联合教务处、学工处、团委发放大学生职业技能培养助学券等多种形式,全力打造公司的“学生职业培训基地、就业创业平台”的崭新定位和形象。

   公司与市各业务相关单位、媒体、各高校相关院系进行联系和合作办学,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与矿大和工程学院的学工处,医学院的成人教育中心建立培训合作、与十二集团军和市交巡警车管所共建心理咨询服务基地、与云龙区工商局、关工委建立服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