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师大现代人教育培训中心诚邀加盟合作伙伴通告

时间:2010-10-26浏览:722设置

 

 

师大现代人教育培训中心诚邀加盟合作伙伴通告

 

为进一步扩大办学业务、扩大品牌影响力、整合教育资源。经研究,徐州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属机构——现代人教育培训中心现面向社会诚邀加盟合作伙伴,欢迎有志于从事教育培训的机构和个人前来洽谈合作事宜。

 

徐州师范大学现代人教育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徐州师范大学投资举办、经徐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具有社会力量办学许可资质的合法办学机构。中心从2004年成立以来,先后荣获了徐州市十佳培训品牌、徐州教育培训品牌、徐州市消费者欢迎品牌、徐州市教育十大推荐品牌等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层次、整合教育资源,中心在2010年继续面向社会开展加盟合作办学的经营模式,具体要求如下:

一、加盟条件

加盟单位或者个人必须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质素养,并且没有从事与本中心相冲突的办学项目,愿与中心签订协议,自觉接受中心的监管。符合以下任一条件即可申请加盟。

1、具有教育部门、劳动部门审批的合法的办学机构。

2、工商部门审批的与文化有关的公司。

2、我校教职员工担保的个人。

二、加盟程序

1、加盟单位向我中心提出书面加盟申请。

2、我中心对加盟申请表进行审查和实地调研。

3、审查合格后,双方签订加盟协议。

4、加盟单位实施培训运作,我中心负责监督管理。

三、加盟项目

我中心继续可加盟项目如下:物业管理师、物流管理师、装饰设计师、礼仪主持人、公关员、报关员、单证(跟单)员、会计资格考试、计算机高新技术考试、创业训练、考研、四六级英语考试、中小学艺术辅导。

加盟单位也可自带项目与中心洽谈合作。

诚邀符合条件、具有合作办学意愿的单位和个人与中心洽谈合作事宜,共创教育辉煌事业。

加盟电话:13852143089   联系人:姚建

 

附表:培训合作加盟机构(个人)申请表[1].doc

 

              徐州师范大学现代人教育培训中心

                       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