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园欢迎创新创业者加盟

时间:2017-08-01浏览:1475设置

(招商服务电话:0516-83867936/83867675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园坐落于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文峰大厦七层,面积约2000平方米,园区可以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者提供政务、商务、中介、平台等多种服务。作为江苏师大大学生创业园的主办单位——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是国家级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省级大学生创业园、省级大学生创业实习基地、市级大学生创业园、市级创业孵化基地。


江苏师大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园以引导和扶持大学生创业为核心目标,以公益性、专业性、科研性、示范性为主要特征,着力构建科学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着力打造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支撑平台,着力营建有利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优良环境,努力发挥科技园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以创业带动就业的积极作用。到目前为止,已经入驻各类大学生创业企业32家,覆盖科技、网络信息、传媒文化、环保材料等多种领域。


江苏师大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园为支持大学生创业,实施0房租入驻,配备网络、一套办公桌椅供创业者免费使用。同时,园区根据省级、市级等文件,为大学生创业企业申报各种扶持奖励。 目前,园区大学生创业企业获得各类资金奖励达150万元。


欢迎各类创新创业者入驻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