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第二期“0.5+1/1.5”本升硕项目招生简章

时间:2017-03-20浏览:250设置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第二期“0.5+1/1.5”本升硕项目招生简章


    一、项目简介

本项目是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与江苏师范大学合作,为江苏师范大学和校外本科生提供的攻读迪肯大学硕士学位的项目。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是江苏师范大学传统友好合作院校,两校从1994年开始就开展过市场营销方向的中外合作办学,后陆续开展了多层次的合作项目。

迪肯大学规模在澳洲排名第9位,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教育学专业第23位,世界三大高等教育排行榜上都进入了全球前2%大学的行列

    二、硕士专业

英语教学(Master of TESOL)、教育学(Master of Education)。

    三、招生对象

    1.我校或校外大三、大四在读或本科毕业的本科生。

    2.本科生在迪肯大学入学前,必须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

    四、项目优势

    1.时间短

与常规申请澳大利亚硕士相比,本项目的学生在澳大利亚学习时间减少半年。

    2.费用低

本项目的学生由迪肯大学中国办公室全程指导服务,总体留学费用节省10-15万元。

    3.雅思成绩降低,不达标者可以通过语言直升班入学

本项目雅思入学要求:总分不低于6.5(非本项目学生雅思要求7.0),单项不低于6.0。本项目学生雅思成绩不达标的可以根据迪肯大学的要求提前到澳洲就读语言直升班,按雅思每低0.5分上5周语言课的标准配课。本标准是澳洲最短的语言学习要求。

    4.免费的语言学习周期和奖学金

迪肯大学给本项目学生提供5周语言学习免学费的资助以及每生3000澳元的奖学金。语言达标的学生也可申请提前去澳洲免费学习5周学术英语课程,这是了解澳大利亚文化、适应学习环境、融入当地社会的较佳选择。

    5.入学时间灵活

开课时间灵活,英语教学硕士(Master of TESOL)每年3月、7月、11月入学,教育学硕士(Master of Education)每年3月、7月入学。语言课可以无缝连接。

    五、学习形式及费用

1.在江苏师范大学学习4个学分的课程(课程设置及教学管理遵照迪肯大学要求,授课老师获迪肯大学认定),在迪肯大学利用1学年学习硕士8个学分的课程(本科为教育学专业,或者完成8门以上教育相关课程的师范类专业,具体由迪肯大学认证),或利用1.5学年学习硕士文凭4个学分的课程和硕士8个学分的课程

2.中国学习阶段时间计划为20173月至5月,具体授课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中国学习阶段费用:12000元人民币/生(校内学生),14000元人民币/生(校外学生),报名前5名者减免学习费用600元。

4.澳大利亚学习阶段2860-3289澳元/学分(根据汇率变动)。

5.按澳洲移民局规定,500学生签证持有者可以合法打工,时间限制为每连续的两周不超过40小时,在放假期间可不受期限限制。每小时平均工资10-15澳元。

    六、缴费方式

报名学生每人缴纳2000元预报名费(开课之前允许退出,费用全部返还;一旦开课不再接受退费)。

    七、报名咨询方式

 1.咨询及报名办公室:江苏师范大学出国留学中心

 泉山校区0号楼102房间;云龙校区4号楼319房间

 2.联系方式:0516-83842803(王老师),83868136(李老师)

如果相关要求和认证有变化,将以迪肯大学官方要求为准。